Friday, April 16, 2010

Just finish one of the two web assignment for Math.
Halfway through with the second one.

But I decided that I want to bathe before continueing.
After finishing the online homework, I shall do English.
Then it's back to Math.

Math and Math and more Math.

Hm, shall fix my printer.
And print Econs notes out.

上帝,我不要求很多,我只想實現我的夢想。
我不需要太多,我只想有那麽一點點的。。。
可以嗎?
我一生來,都沒有什麽夢想,沒有什麽希望。

從小我的心就固定在這個夢想。
我從來沒想過以後我會做什麽工。
不知道自己有什麽興趣。

只知道,我真的非常的愛唱歌,表演,跳舞。
我知道我唱歌的聲音不是那麽得好,那麽得動聽,那麽的溫柔。
我告訴自己,不要管別人的意見那麽多。
因爲如果你喜歡,就不需要聼人家的意見。
他們凴什麽批評你呢?

我不停的提醒我自己這一點。
有些人會說對自己說有什麽用啊?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這個行爲真的真的超有用。

小學時,我不是那麽的怕表演。
因爲我的課外活動是英語話劇。
不知道爲什麽,不知道什麽是發生。
上了中學。。。
我變成了一位很膽小的女孩。
甚至在同學面前自我介紹都會怕到哭。
可是呢,中三開始,我變回以前的我了。
在同學面前唱歌,演戲都沒有問題。

上帝,我已經盡力了。
我已經在訓練自己變得更好。
現在,我在尋找一些可給我上。
比如,鋼琴,長笛,柔道,跆拳道,嘻哈,探戈,莎莎,芭蕾舞,現代舞,國標舞,等等。
我也當然會上聲樂課。

我什麽都想學,因爲我想達到無聲裏面的唯一目標。
我什麽都願意做。
你可以幫我嗎?
告訴我,我必須走哪一條路呢?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