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Aly 超爛好不好!
用華文來寫在她的博格上,好像是一件要死要活的事耶。
我很好心沒有笑她了。
可是我在她的眼中就是那麽的坏。
所以呢,我不要讓她失望。
我直接跟她説話,笑個不停。

好吧,我向安心的看我的節目。
所以呢,我只好在這裡跟大家說,晚安!

OH OH, SAKS 20% SALE IS ALSO AVAILABLE ONLINE.
AND IF YOU DON'T LIKE IT, YOU CAN JUST RETURN IT.
OMG, AWESOME OR WHAT.
I'm going dress hunting online with Aly tomorrow!!
AFTER CLASS.
HAHAHAHAHHA.
Okay, seriously, byebyebye!
<3
Xoxoxo.

No comments: